馬如龍爆乳美媳年底產小龍子 賭包生女賠上千元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馬如龍(本名黃正雄)6月份才剛為小兒子黃士庭辦完喜事,年底將升格阿公,農曆年前家族又再添一成員,讓他笑得合不攏嘴。馬如龍13日出席「關懷資深藝人中秋餐會」興奮宣布喜訊,即將在12月底迎接第一個內孫,被問到是男是女?沛小嵐說:「家裡甚至還開賭盤,檢查結果是男生,馬大哥因此輸了上千元。」

▲▼馬如龍、沛小嵐夫婦的32歲小兒子黃士庭的妻子林怡君懷孕。(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如龍、沛小嵐夫婦的32歲小兒子黃士庭,日前和愛情長跑12年的女友林怡君完婚,當時女方懷孕不滿三個月,不便宣布。沛小嵐說,先前全家到墾丁旅遊,媳婦因不堪舟車勞頓,自願看家,並表示剛好可以在家幫忙燒香拜佛,貼心乖巧,讓她忍不住大讚:「這樣的媳婦哪裡找!」

而疼女成癡的馬如龍,和家裡10幾人打賭,這個孫子是女生,檢查結果是男孩,讓多數壓女的人都槓龜。黃士庭收到3千多元紅包,笑說:「要好好收起來,出生要給兒子。」沛小嵐則讚:「這個小孩還沒出世就帶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