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帆發春夢女主角是肥臀廖慧珍!小S扯假髮驚見光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陽帆日前發新專輯,他上節目時提及在歌曲MV中大膽剃光頭髮,令主持人小S相當好奇,雀躍地上前去扯掉他的假髮,果真見到他光頭的模樣,令她驚訝地大呼「真的是光頭耶」,而一旁的陳漢典則是誇讚他像極了港星張衛健。


▲小S樂扯陽帆假髮見光頭,模樣竟神似港星張衛健!(圖/中天)

陽帆的好朋友郭鑫、趙小僑、廖慧珍、蔡詩蕓、林炳存也紛紛到節目現場,大爆他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廖慧珍更語驚地說出「他曾對我有過性幻想」,讓眾人嚇傻,她繼續說:「帆哥年輕是以美男的形象出道,眼光很高,以前只看俊男美女,現在年事已高,開始看我了。」接著,一旁的陽帆說,「那是個春夢,我那時醒來也覺得很莫名其妙,我在夢中夢到她是非常可愛的那種,可是屁股很大,然後都是背面,沒看到正面,但夢中知道她是誰,我醒來跟老婆說,她還說,甚麼!你夢到跟廖慧珍,那就沒關係了」。

蔡康永及小S問廖慧珍當時陽帆告知她此夢時,當下的心情如何、以後走在他前面會覺得後面有人一直在幻想妳嗎?她笑答:「我沒有感到害羞,反而覺得很榮耀,我整個人都抬頭挺胸了,帆哥給我很大的自信,因為他以前眼光很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慧珍外型圓圓的,模樣相當討喜可愛。(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