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嘟嘴討親親」超萌!曝愛看漫畫行為卡通孩子氣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女星郭雪芙近來人氣扶搖直上,活動代言接不完,連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來投郭雪芙一票!)挾著廣大粉絲支持,與上屆的「最萌女神」翁滋蔓展開了一場票數拉鋸戰。郭雪芙得知好成績,除了感謝粉絲熱情支持外,也認為應該是在偶像劇《就是要你愛上我》中飾演「程亮亮」,幫自己加了不少分。

▼郭雪芙、翁滋蔓在最萌女神項目競爭激烈。(圖/記者陳明仁、黃克翔攝)

郭雪芙形容程亮亮這個角色就猶如裝了勁量電池般,擁有用不完的活力,最近在劇中情不自禁地盯著意中人傻笑,還嘟嘴索吻炎亞綸的舉動,更是讓網友瘋狂直呼:「亮亮連發花癡都好可愛!」也因此她得知自己在「最萌女神」項目表現優異的當下,就謙虛笑說:「應該是演亮亮這個角色的關係,大家被劇情影響才會覺得我很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在偶像劇中嘟嘴討親親被誇萌。(圖/翻攝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自認私底下的她個性很孩子氣,漫畫更是她必備的心靈糧食,「連阿布(炎亞綸)也說過我有時候舉止很漫畫,我就回答他說,可能是我漫畫看太多了吧。」郭雪芙用認真的口吻說道,自己總是能在漫畫世界中看見最純真的一面,並嚮往能像漫畫中的男女主角般談一場純純的愛。而這或許就是為什麼郭雪芙舉手投足間,總是散發出一股宛如小女孩氣質般的萌感原因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