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2NE1隊長CL轟趴玩瘋 被抱緊緊坐老外大腿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2NE1隊長CL打扮前衛、風格大膽,被年輕少女奉為流行指標,但她卻因作風洋派惹出不少風波,先前才因自拍哈菸照遭外界痛批教壞小孩,這次她又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與大群外國朋友開轟趴的玩樂照,只見她身穿極短熱褲坐在男人腿上,還被對方從背後緊緊抱住,豪放程度再度引起外界不小爭議。

▼CL(右二)坐在設計師好友大腿上被抱緊緊。(圖/翻攝自nate)

CL人緣極佳,英文流利的她也結交不少國外朋友,日前她與團員Dara出席朋友聚會,照片中只見她穿著迷你熱褲,露出半截大腿,大膽坐在知名設計師好友Jeremy Scott腿上,任由對方從背後緊緊環抱,還露出開心笑容比出YA的手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L和大票國外好友開趴玩樂。(圖/翻攝自nate)

照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認為CL身為青少年偶像,與男性有如此親密的親密接觸並不恰當,不該做出這種壞榜樣;但也有粉絲表示她平常形象就是帥氣直率,私下和好友玩樂也大剌剌反而相當自然不做作,不需要大驚小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