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隊雙捕 賽前「全壘打大賽」找手感

點評:看來算有效喔?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兄弟象捕手陳智弘13日敲出本季第3號全壘打,「菜鳥」捕手王峻杰賽前就透露,打擊練習時會和學長比賽,看誰紅不讓打得多,用這種方式維持實戰的感覺。

▲陳智弘開轟。(圖/兄弟象粉絲團)

陳智弘2006年加入兄弟象,生涯至今共敲出9支全壘打,先前單季最多兩轟,今年6月5日和8月15日分別從廖文揚、波拉斯手中掃出兩分砲,13日則是以3分砲砲擊林柏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峻杰賽前透露,最近的打擊練習,會與陳智弘比賽,看誰全壘打打得多就獲勝,「就跟平常比賽感覺一樣,所以對手感延續滿有幫助。」

打職棒第1年,王峻杰本季在「父親節」敲出生涯首轟,也是個人目前唯一一支紅不讓,但他透露,「我有次賽前在新竹球場,敲出7支全壘打喔!」有沒有機會參加明年的全壘打大賽?這位菜鳥捕手則笑說,「不要啦!那感覺又不一樣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陳智弘王峻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