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巴士輪暴女大學生致死 4名被告遭判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2月發生在印度新德里的巴士集體性侵案,一名女大學生與男性友人誤搭「輪暴巴士」,被告將女被害人輪暴並凶殘凌虐後,將兩人丟下巴士,女大生送醫後仍告不治4名被告13日被法官判處死刑。

▼印度女學生遭輪暴致死案,引發舉國震怒,女性同胞紛紛跑出來表達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死者的父親親自到庭聽判,對於法官的判決感到「開心」,當中一名被告在宣判時當場大哭;根據當地法律,被告可以向最高法院上訴,甚至尋求總統特赦。

女大生和男友在16日晚間出門看電影,數輛人力車拒絕載兩人回到女大生新德里郊區的家,於是他們轉搭民營巴士,沒想到一上車便遭攻擊,女大生還遭多名疑似喝醉的醉漢性侵,包括巴士司機;後來女大生送醫2週後不治。

印度女大生男友接受媒體採訪,敘述當時發生的過程,他表示暴徒用金屬棍打昏他,最後將他們扔下巴士,他看見女友血流不止,且衣不蔽體的躺在街頭,路人完全不聞不問,他沉痛的說:「一名路人發現我們,但他甚至不願意給我女朋友一件夾克,我們只能等警察發現來救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