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街頭正義的機車幸運得主出爐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由ETtoday主辦的《台灣站起來》活動感謝各企業及名人的一同參與,其中三陽工業更是大手筆提供價值73,000元,有著「街頭正義」象徵的Z1 125作為活動大獎,而在眾多網友的熱情投稿之下,已於9月9日依電腦亂數抽出幸運得主,並於9月12日在三陽機車內湖旗艦店進行授獎儀式


▲因幸運得主有事無法親領,由神似周杰倫的酷酷表哥代表領獎。(左起:三陽吳課長、Z1得主表哥、ETtoday蔡總編輯/記者徐偉修攝)

而記者電訪時,幸運得主高興地說:「這照片是休假時與朋友開車出去玩時,剛好看到有台車拋錨停在路中間,便和朋友下車幫忙推到路邊等待救援。而在閱覽ETtoday新聞時剛好有看到《台灣站起來》活動,覺得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濃厚的人情味也是被不少外國旅客所感到讚賞的特點,希望能藉著參與這活動,重新喚起這台灣的特色,別再抱著自掃門前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


▲Z這個字母很像閃電,而Z1 125的12P馬力與輕巧的車身設計,能夠在市區內自在悠遊,也如同在黑暗中帶來光明的閃電一樣,希望每個熱情的騎士們,能在他人需要幫助時,像閃電般提供最即時的救援協助。(圖右/投稿得獎作品:幫助車子拋錨民眾

SYM國內營業部行銷企劃課吳課長承穎指出:「Z1的街頭正義形象提醒著人們做好事,隨時都能在路見不平時拔刀相助,這與東森新聞雲的《台灣站起來》活動主旨互相契合,三陽工業也希望「街頭正義」的想法能在未來,如同這一系列的好事報導,結合眾人之力擴散出去,讓低迷許久的台灣社會注入正面的好事力量。」


▲網路媒體與實體企業的攜手合作,希望能在各自的通路及領域中,達到善盡社會責任與做到幫助弱勢的企業目標。(圖/記者徐偉修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蔡總編輯慶輝表示:「開站已快要第二個年頭的ETtoday,在社群媒體領域有著很高的自我期許,而這一年也已凝聚不少年輕族群的關注,但在觀察近十多年的台灣社會,卻看到看到政治紛亂、經濟疲弱,社會價值衝突不斷等問題,加上現在薪水的大幅縮水,很多人都感到很悶,但時間無情流逝,路還是得要走,台灣未來還是需要年輕人來開創,我們需要的是正向的思考與能量,藉著熱情與衝勁,持續性的做好事,進而改變周遭並打破沉悶的氛圍。」


▲抱著熱情與衝勁才能在險峻的局勢中,提升台灣的未來及幸福指數,而《台灣站起來》活動只是個開始,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圖/記者徐偉修攝)

「日行一善」不該只是教科書上的範例,而更應該是一個行動,《台灣站起來》則是將空談轉移落實的開始,希望每個人能夠減少無謂的抱怨,而開始「認領」一件好事來做,如果每天都有許多好事發生,形成足夠讓台灣「站起來」的向上力量時,才能真正提高每個人心中的「幸福指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