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賈索打賭輸 刮鬍變「幼齒」

點評:變可愛了耶哈哈!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有許多球員喜歡留鬍子,好比休士頓火箭的哈登(James Harden),就是以他的鬍子最著稱,近日賈索(Pau Gasol)和弟弟為慈善活動打賭,效力湖人的哥哥賈索輸了,依約定刮掉留了長達9年的鬍子。

▲賈索刮掉留了9年的鬍子,瞬間變幼齒。(圖/擷取自youtube)

灰熊隊的小賈索(Marc Gasol)近日效力西班牙國家隊,征戰歐錦賽,而他哥哥雖然沒有參戰,但也積極參與慈善活動,近日更是跟弟弟為了慈善機構的活動進行一場打賭,輸的人要依照約定刮掉臉上的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競賽是分別讓賈索和弟弟慈善機構內的小朋友,都戴上Nike+ Fuel Band手環,記錄他們的運動量,經過2個月的競賽,比賽哪個團隊的運動量最多,最終哥哥賈索的團隊輸了,因此允諾刮鬍子。

「這是我跟弟弟之間的打賭,想看看我們在球場以外帶來的影響力。」賈索說,「當然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促進慈善活動,幫助世界上更多的小朋友。」

賈索在推特上貼出自己刮鬍子的影片,這位「西班牙鬥士」下巴變得光溜溜的,少了以往在場上的霸氣,反而顯得年輕好幾歲,臉上也多了幾分稚嫩。

 

▲賈索刮鬍子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賈索Pau Gasol小賈索Marc Gasol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