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嫩模黃雪瑩淫亂趴曝光 口接丁字褲猛男胯下「酒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黃雪瑩(Suki Wong)近日被爆參加淫亂趴,任由上空裸男穿著丁字褲坐在她身上扭動,對方還手拿酒瓶放在私密部位逼向她,畫面相當不雅,事後卻還上傳在個人社群網站引起關注。

▲黃雪瑩淫亂趴照片相當不雅。(圖/取自黃雪瑩臉書、Instagram)

據港媒報導,黃雪瑩被爆料參加淫亂派對,當天穿著女僕裝緊貼一名穿著丁字褲的裸男,不僅任由上空猛男跨坐在身上扭腰擺臀,還緊抓猛男的翹臀,最驚人的是,對方的右手還拿著酒瓶,故意放在靠近胯下的私密部位處狠狠逼近,而她則對著酒瓶笑開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黃雪瑩11日就在個人Instagram大方分享這段淫趴影片,而引起網友關注,但新聞13日曝光後,似乎不想引起更多的討論,目前已經撤掉這段淫亂趴影片。

▲黃雪瑩任由猛男緊貼,雖一開始很害羞,最後也抵擋不住對方的熱情攻勢而抓著猛男的臀。(圖/取自黃雪瑩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