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火車上親熱 落選港姐大喊:別停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落選港姐Color在相親節目中覓得男友,兩人已經交往兩個月,日前一起去度假,被媒體直擊在火車上親熱,女方還大喊「別停呀」。

根據香港FACE周刊報導,Color的男友是曾經在《求愛大作戰》中被嘲笑像礦工的黃憲麟(Rocky)(下圖/取自網路),兩人8月底的周末與《求愛》男女包括阿佳、Justin、編導岑應等人,搭火車前往廣州長隆來個兩天一夜之旅。

報導指出,上火車後,Rocky大部分時間躺在雙人座位休息,Color則不時坐在他身上,姿勢惹人遐想;她還扭身跟後座的朋友聊天,Rocky捏她的腰,她大叫一聲「不要停呀」。

Color今年6月曾經參加港姐面試,可惜20強不入。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Color與Rocky交往不到兩個月,但早在拍攝《求愛》時就認識,「Color從事保險業,覺得Rocky很疼愛她,又說外表不代表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