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家族密謀反馬? 朱立倫:抓出造謠者更重要

「九月政爭」風暴擴大,你認為馬英九還適任總統?

「九月政爭」風暴擴大,你認為馬英九還適任總統?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四大家族密謀反馬?連戰、吳伯雄、郝龍斌、朱立倫。(圖/資料照合成)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周刊報導「四大家族」聯手商定要在中國國民黨的全代會提案,要求黨主席必須為「七合一」選舉負責,捲入風波的新北市長朱立倫13日表示,放話與回應謠言毫無意義,民眾最關心的還是市政與拚經濟,抓出誰放謠言,比回應謠言還要重要。

朱立倫今天出席跨國企業來台擴大採購洽談會,會後受訪表示,無謂的傳言是謠言,討論謠言是沒有意義,努力辦招商會才是對台灣有益的,市府舉辦跨國企業採購,就是要讓國際大企業走進來,讓國內中小企業走出去。

他說,「四大家族」的報導,這些完全是謠言,討論下去只會傷害國家,「應該抓出是誰放謠言比較重要。」朱立倫表示,與其討論或回應謠言,或討論國民黨內部的問題,不如多討論台灣在經濟受到的困境,以及掃除台灣與其他國家貿易的障礙比較重要。

外界也有媒體報導,朱立倫被黨內設定好出路以及競選的位置,他今天被媒體問到「岳父(前台灣省議會議長高育仁)有沒有討論過您往後的出路問題?」朱立倫楞了一下,沈思後笑著說,「嗯,好久沒有看到岳父了,幸虧你提醒,謝謝。」

朱立倫說,最近的政治紛擾,不斷有很多謠言、放話,這些都沒有意義,回歸到國家的正軌,才是民眾所期待,政爭或外界的放話、八卦或謠言,對國家不利,也不值得一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