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黨內大老!馬狂叫:王柯聯手做很多令人無法容忍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形象溫和的馬總統,就此要轉型了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王之爭繼續延燒!總統馬英九追殺立法院長王金平,刀刀見骨殺紅眼,外傳馬總統下手會這麼狠,是因為馬手中掌握更多王的「罪證」,決定對王下「格殺令」。據了解,馬總統曾打給一名國民黨大老,馬拉開嗓門怒罵王金平和柯建銘「兩人聯手做了很多令人無法容忍的事情!」

▲▼馬總統致電給國民黨大老說,王金平和柯建銘「聯手做很多令人無法容忍的事情」,引發外界好奇到底是什麼事?黨政高層透露,包括朝野密謀《會計法》修法、核四公投和《兩岸服貿協議》卡關,都讓馬對王極為不滿。(圖/東森新聞)

特偵組揭發王金平替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關說案後,馬總統多次親自召開記者會火力全開,痛批王「這是台灣民主法治發展最恥辱的一天」。馬更以黨主席之姿要求考紀會對王撤銷黨籍,強調「這是非常痛苦卻不得不的決定」。

據了解,馬總統8日砲轟王金平「如果這不是關說,那什麼才是關說」、「如果我們不能嚴正面對這樣的弊案,台灣將走上無限沉淪」後,隨後開始爭取黨內支持,打電話給多名大老說明他的立場。

據轉述,馬總統9日打給北部一位黨內大老時,強調王金平涉入司法關說案,嚴重傷害黨形象,一定有所處置。馬隨後開始細數王和柯建銘罪狀,情緒也愈來愈激動,甚至大吼「兩人聯手做了很多令人無法容忍的事」。該大老懷疑,特偵組是否提供更多其他的證據給馬

國民黨考紀會11日撤消王金平黨籍,王的不分區立委、立法院長地位不保,王隨即委由律師提出確認黨籍存在的民事訴訟,並提出假處分,要求在判決確定前,阻止國民黨將他的黨權喪失證明書送交中選會,並讓他繼續行使黨員權利。據悉,北院合議庭最快13日會做出裁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