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戀陳柏霖一年? Popu Lady庭萱:大仁哥很好啊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正妹女團「Popu Lady」成員庭萱曾與陳柏霖合作電影《變身》,更傳出兩人秘戀一年。12日「Popu Lady」寫真迷你專輯《小未來》發片記者會上,庭萱稱讚陳柏霖:「很有才華,全民都喜歡,大仁哥很好啊!」但仍不認兩人交往,僅說:「有和劇組一群人去Jeff大哥(黃立成)家玩過,後來才知道他(指陳柏霖)也住同一棟。」>>>更多Popu Lady超萌直擊照

▲「Popu Lady」個個是正妹,(左起)庭萱、宇珊、大元、寶兒、洪詩。(圖/記者陳明仁攝)

「Popu Lady」由大元、洪詩、宇珊、寶兒和庭萱組成,新主打歌叫《戀愛元氣彈》,記者會上主持人先問庭萱:「工作的時候,是否容易對人日久生情?」暗指她與陳柏霖緋聞,庭萱聰明回答:「一定會有『情』,但感情就要看兩人習慣。」不過她之後在媒體逼問下澄清,「讀本的時候我們才第一次見面,不知道為什麼會傳出我們交往一年。」也坦言兩人各自忙工作,不會常常聯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pu Lady」庭萱(左圖)傳出和陳柏霖(右圖)秘戀一年。(圖/記者陳明仁、徐文彬攝)

而曾與同門師兄郭品超傳出牽手情的寶兒,則被主持人問到:「會排斥跟同門師兄弟談戀愛嗎?」讓現場氣氛瞬間炒熱。寶兒笑答:「不會排斥,因為公司的師兄姐都很棒,不會排斥任何有可能小未來的產生。」相較庭萱態度保留,寶兒則大方承認和郭品超同遊關島,但強調有向公司報備,是三五好友一起出國度假。

大元則因和和房祖名的往日情,被虧可以和庭萱、陳柏霖兩兩約會,她淡淡地說:「我們很少聯絡了。」「Popu Lady」雖是青春少女偶像,但她們表示公司沒限制交友,但宿舍有規定晚上11點門禁,在外一舉一動更是要向經紀人報備。宇珊說:「其實最開心的是家長,因為公司會管我們。」

▲「Popu Lady」跳拍拍舞。(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