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鴻文8局好投壓犀牛 象隊海灌9分贏球

點評:恭喜兄弟!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兄弟與義大12日的比賽,戰況和前一場類似,雙方前面5局都沒有攻下任何分數,犀牛雖然在6局下率先得分,但象隊隨即攻下6分大局逆轉,最後以9比3贏球,先發8局的陳鴻文也拿下本季第4勝。

▲郭健瑜單場揮出4安。(圖/資料照)

義大在3局下就有破蛋機會,林琨笙內野安打,靠著隊友推進站上得點圈,兩出局後,林宗男掃出右外野安打,林琨笙卻在本壘前遭到觸殺,沒能跑回分數;直到第6局才靠著林瑋恩獲得保送,林宗男又敲出外野安打,攻下兩隊首分,但這次打者卻在二壘前被觸殺,未能延續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則是在4局上攻佔滿壘,但王勝偉卻擊出雙殺;雖然一度讓對手取得領先優勢,但兄弟隨即在第7局展開反擊,接連掃出兩支安打後,黃鈞聲獲得故意四壞球保送,先發投手尼克也在6.1局被敲6支安打後退場,用球數103球,飆出8K。

接著林英傑在滿壘的情況下登板,卻被張正偉掃出安打,外加胡金龍發生失誤,讓象隊跑回超前分,「三毛」在又投了四壞球後退場。

輪到林正豐遭遇滿壘局面,對手還是前面3次打擊都敲出安打的郭健瑜,這次他在關鍵時刻建功,掃出清壘的三壘安打,兄弟最後單局攻下6分。

陳鴻文則是先發8局只用了92球,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拿下本季對犀牛的第2勝,賽後也獲選MVP。

這場比賽一共有2904位球迷觀戰,犀牛在結束北部主場後,隨即返回南部,13日將與統一獅交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鴻文兄弟象義大犀牛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