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與老爸訂三年之約 鍾秀鼐目標鎖定中華隊

點評:加油啊!

記者劉肇育/花蓮報導

籃壇名教頭鍾枝萌之子鍾秀鼐,今年結束在美國的學業後返台加盟SBL台銀隊,並在花蓮觀護盃正式亮相,而12日台銀與達欣之戰,鍾枝萌也現身場邊觀看兒子比賽。

今年結束在美國的學業後,鍾秀鼐回國加盟SBL台銀隊,並在觀護盃連續兩天代表台銀先發上陣,繳出兩戰平均雙位數的得分表現,未來性備受看好。

不過鍾秀鼐今年回國加盟台銀,其實是與老爸有著「三年之約」,「我希望他三年內就要打出成績,最好是能夠成為能Hold住球隊的球員。」12日現身場邊觀看兒子比賽的鍾枝萌,賽後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鍾秀鼐盼三年內能進入中華隊。(圖/記者劉肇育攝)

鍾秀鼐在談到與老爸的「三年之約」時,他也表示贊同,因為三年後他正好處於26歲的球員巔峰時期。不過除了要達成與老爸的約定外,鍾秀鼐更為自己訂下更大的目標,「我希望能進中華隊,甚至是去挑戰CBA。」

除了與兒子的「三年之約」外,鍾枝萌也不忘以前輩的身分給予兒子意見,「他在場上的膽識還是不夠,傳切的掌握也還不夠到位,感覺還沒有放開去打。」

而鍾秀鼐也透露,今天在場上打球時,不時收到來自場邊老爸所發出的「暗號」。不過在談到自己「膽識」不足時,鍾秀鼐也解釋道,「爸爸可能希望我放開打,從犯錯中學習,但我是球員,在場上時並不想犯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鍾秀鼐觀護盃台銀鍾枝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