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愛牌VERSACE 打造優雅史嘉莉喬韓森

文/Hully
義大利精品VERSACE擅於呈現女性性感風貌,其禮服更是女星走紅毯的欽點愛牌。全球最新概念店選定台北101落腳,並邀藝人蔡依林擔任開幕派對嘉賓,讓台灣民眾也能親近VERSACE式的優雅性感。

   

▲(左)史嘉莉喬韓森。(右)娜歐蜜華茲。(圖/達志影像)

性感女星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日前穿著VERSACE黑色禮服現身威尼斯影展,出席電影《Under the Skin》首映會。簡單的抓褶設計凸顯呼之欲出的雙峰,配上寶格麗的彩寶項鍊,貴氣又高雅。
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月初出席電影《Diana》的倫敦首映會,詮釋黛安娜王妃的她有精湛演出,希望靠此片問鼎奧斯卡影后!娜歐蜜的白色VERSACE禮服,交叉肩帶設計讓乳溝露得巧妙,側邊開高衩讓性感加倍,足蹬Christian Louboutin 的黑色高跟鞋,舉手投足都散發迷人氣息。

   

▲(左)莉莉柯林斯。(右)女神卡卡。(圖/達志影像)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上月赴蘇活區的Apple store,與片商共同舉行新片座談會。莉莉一身VERSACE的螢光黃緊身洋裝,獨特抓皺設計營造若隱若現的性感,腳踩Casadei尖頭高跟鞋,展現年輕女星的創意自信。
VERSACE的魅力連女神卡卡(Lady gaga)都抗拒不了。步出紐約公寓的她身穿VERSACE的中空連身褲,比基尼與長褲的結合輔以亮珠點綴,在性感之際透出女性的自與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