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除石任務順利 北寧路13日11時通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北寧路巨石清除作業進度超前,預計13日上午11時能開放全線通行。除了巨石外,野柳舊隧道旁也因大雨坍方,目前仍在清理,預計要到9月底才能通車。

▼基隆巨石已清除,2000噸巨石變小石塊。

由於基隆巨石沒有預計的堅硬,除石作業相當順利,原本預計15日才能完成清除巨石,但因進度超前,12日下午只剩碎屑土石需清理,施工人員除了持續清除土石外,也將把受損的路面重新鋪上柏油,估計北寧路13日上午11時就可以通行。

但除了這顆巨石外,在新北市萬里區舊台2線野柳隧道北口,也因為8月30日的連日大雨土石嚴重坍方,隧道上的巨石有4顆,每顆都跟基隆山壁上的一樣大,施工難度困難,目前還在努力清理,養工處預計要到9月底,才能開放單線雙向通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