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姐妹團JKT48爆醜聞! 15歲成員全裸床照曝光退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AKB48近來積極在世界各地發展姐妹團,當中以印尼雅加達為活動地的JKT48成立最久,日前團中15歲的研究生安妮莎(Annisa Athia)爆出全裸床照,進而遭到退團處分。

▼AKB姐妹團JKT48也爆醜聞,研究生安妮莎全裸床照流出。(圖/翻攝自blogspot)

安妮莎加入團體當練習生還不到1年,網路上就流出她全身赤裸、被1名同樣全裸的男子摟在懷裡熟睡,側身還擠出微乳,露骨程度比過去所有成員都誇張,加上她的臉完全入鏡,想賴也賴不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15歲的安妮莎流出超大尺度床照,被網友酸只要扯上AKB就會爆醜聞。(圖/翻攝自doorblog.jp)

床照爆發後,經紀公司在第一時間宣布安妮莎因「素行不良」退出團體,更意外把團員印塔爾(Intar Putri Kariina)也扯進來,2個人一起遭到開除,被網友直酸:「怎麼只要跟AKB扯上關係就會鬧醜聞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