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萬枚蔣宋美齡郵票一小時秒殺 大陸人花500元代購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愧是蔣宋美齡的紀念郵票...超夯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傳奇女性蔣宋美齡對國家奉獻良多,為了緬懷她,中華郵政結合蔣宋美齡的肖像畫及畫作,在9月12日(四)發行85萬枚郵票、一枚面值12元,吸引大批集郵迷搶購,不少民眾凌晨就來排隊,每人限買四枚,為此還有人排了好幾輪,而且只要轉手,竟然就飆到10倍差價!

▼蔣宋美齡郵票超夯,85萬張1小時完售。(圖/東森新聞提供)

郵局推出限量85萬枚的蔣宋美齡紀念郵票,吸引大批郵票迷來搶購,有人從凌晨就在排,因為等太久加上高溫悶熱,還因此引爆衝突;不過開賣時刻終於來臨,民眾衝到櫃台立刻就是四枚,只見明明已經買到郵票的民眾,立刻又衝回隊伍最後面重新排隊,要「買到沒有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人限買四枚!不少民眾重排再搶購。(圖/東森新聞提供)

蔣宋美齡紀念郵票的資訊甚至傳到大陸人耳裡,還委託台灣民眾代買,原價12元的郵票竟然以100塊人民幣(約台幣500元)收購,還有人舉看板直接在郵局門口收購,一轉手就有10倍利潤,有人手上厚厚一疊郵票,準備要賣到大陸去。看來中華郵政紀念蔣宋美齡逝世十周年,推出人物肖像郵票作紀念,意外創造另類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