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公仔化身遊戲角色和朋友玩!《迪士尼無限世界》試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已經上市一個禮拜的《迪士尼無限世界》(Disney Infinity Starter Pack),終於有機會試玩,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是把實體公仔、牌卡化成虛擬人物,而且是自己熟悉的迪士尼人物,然後上線和朋友暢玩,相當有趣。

▲▼把實體化為虛擬,帶著公仔們,進入遊戲世界,《迪士尼無限世界》玩法相當有趣,目前已經在台灣上市一周。(圖/記者洪聖壹攝)

迪士尼發展至今已經超過 50 年,當中的經典人物從米老鼠、唐老鴨、白雪公主、胡迪、巴斯光年到現在《怪獸大學》毛怪、大眼...等人物實在很多,周邊產品也實在數不清。而《迪士尼無限世界》(Disney Infinity Starter Pack)把這些動畫中的人物,化身成實體公仔,讓玩家可以蒐集這些實體公仔(Infinity 玩偶),更進而可以透過 Disney Infinity Base 實體底座,讓這些公仔直接變成遊戲中的人物,並保留原本動畫的特色能力,供玩家操作暢玩,成為一種全新的娛樂模式。

此外,該款遊戲除了各種預設的小關卡外,也擁有線上遊戲的闖關成就系統,讓玩家透過闖關蒐集像是日本白雪公主、跳跳虎等經典角色,也把這些角色與蒐集要素的「家」設計成一個蒐集殿堂,讓玩家可以有「家」的感覺,和自己蒐集的人物角色、寵物等聚在一起,也可邀請其他玩家一起走走逛逛。

▲蒐集殿堂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不僅如此,玩家還可以透過蒐集圓形的能力盤(Power Discs),進而發動各種不同能力,像是增加金錢、增加賽車速度等,而在遊戲場景當中,玩家可以透過魔術棒來改變遊戲中的世界,甚至透過每個「遊戲組合」中解鎖的虛擬玩具,把他們放在「玩具箱」當中創造世界,像是發揮想像力創造賽道...等,也可以透過實體六角卡牌的遊戲世界裝置(Play Set),直接更動遊戲中的場景,新手入門包所贈送的Play Set包括了《怪獸大學》、《神鬼奇航》與《超人特攻隊》。

根據台灣華特迪士尼區經理邱威傑所說,《迪士尼無限世界》(Disney Infinity Starter Pack)玩法很多種,但不是要讓玩家在遊戲中以打倒對方為目的,而是要讓玩家可以在遊戲當中獲得創作的樂趣,和朋友在競賽中發掘有趣的事情。而目前玩家可以控制 17 個迪士尼人物角色於「遊戲世界裝製(Play Set)及玩具箱(Toy Box),以及 3 個「遊戲世界裝置」跟多達 20 個能力盤(Power Discs)。

 

 

 

 

▲讓傑克、糖果公主、毛怪、巴斯光年成為你強力的夥伴吧!(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公仔可透過晶片從實體化為虛擬英雄人物外,經典遊戲場景也可以喔!(圖/記者洪聖壹攝)

 

▲透過圓型的能力盤可以增加金錢、速度等附加能力,而透過六角形的能力盤則可以解鎖特殊工具與主題。(圖/記者洪聖壹攝)

▲將實體公仔化為虛擬的遊戲玩法相關介紹。(圖/記者洪聖壹攝)

目前《迪士尼無限世界》(Disney Infinity Starter Pack)已經於 9 月 5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2,890 元,內容包括了Disney Infinity Base、人物角色 3 個(包括毛怪蘇利、傑克船長、超人先生)、遊戲世界裝置 3 個(Play Set)、能力盤(Power Discs)、獨特網上解鎖碼等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