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人豪岳父出面護愛女Nina 嘆:當初就對他印象不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人豪和妻子李柏蓉(Nina)協議離婚,遭對方踢爆賭博、家暴、吸毒等罪狀,2人的離婚爆料大戰越打越烈,連岳父都跳出來加入戰局,坦言從一開始就不看好他,揚言:「要讓所有人看到他的真面目!」

▼Nina坦言近半年和郭人豪互動少幾乎都在娘家,爸爸跳出來挺她離婚。(圖/記者黃子瑋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父接受訪問時態度激動,坦言因郭人豪過去負面新聞居多印象不好,小倆口想結婚時曾勸阻過Nina,「但柏蓉當初哭說嫁的是他不是我,尊重她的選擇才答應」,但女兒出嫁後他幾乎不和女婿往來,到小倆口的新居拜訪時也只見女兒一面就離開。對於離婚一事,他力挺愛女,更嗆聲不要任何一毛錢,只求讓大眾看到郭的真面目,打算據理力爭,打官司打到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父更進一步爆料,指郭人豪8月初曾主動致電,覺得事情不對勁因此叫Nina回娘家,才發現女兒過得不好,主動提議找律師談離婚。隨後女婿再打電話道歉,但他心意已決,「柏蓉婚後過得這麼不好,他又說離婚無法給任何擔保,感覺給錢是在施捨,那還有什麼好談」。而對於女婿被爆持有大麻,愛女被影射可能也吸毒,他怒火中燒表示:「柏蓉要去驗毛髮我很贊成,證據會說話,毒品在他身上搜到,又不是我女兒栽贓。」

▼李父指郭人豪形象不好,當初就不看好女兒結婚。(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克翔攝)

Nina和郭人豪攻防戰一來一往,對方上節目透露她愛買名牌,也曾負起責任支付在美國的待產費用,她在臉書澄清待產費用全都是自己和娘家支付,甚至還拿了美金3000元(約台幣9萬元)讓丈夫回去補貼家用。而郭對於李家一連串的攻擊,僅以簡訊簡單回應;「我真的很難過,無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