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美女漢子」彌秋女怪獸 超萌春麗照暴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舉辦的奇葩「女漢子大賽」收到各式展現女子氣魄的照片,其中一名暱稱「彌秋女怪獸」的網友綁起兩坨包頭,拱起雙臂秀出二頭肌,頗有和俄羅斯「最萌女漢子」較勁的味道,網友還瘋傳一系列她的春麗賣萌照,封她是「中國最美女漢子」。►►►點我看更多美圖

▲彌秋女怪獸參加微博「女漢子大賽」,被懷疑肌肉是PS來的。(圖/翻攝網路)

參賽照片中,彌秋女怪獸綁著春麗包頭、穿著褐色背心,信心滿滿地朝鏡頭展示自己的二頭肌,但眼尖的網友發現,牆壁上的影子和手臂粗細似乎差很大,質疑她是用Photoshop修圖,吐槽說「二頭肌的影子也順便P一下吧!」

▲彌秋女怪獸的春麗萌照。(圖/翻攝網路)

即使女漢子照片引發爭議,彌秋女怪獸仍快速暴紅,因網路上瘋傳一組春麗賣萌照,她頭上綁著包頭,身穿白色連身旗袍,對著鏡頭擺出無辜、俏皮的表情,網友直呼「美翻了」。►►►點我看更多美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