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片開拍!劇組聲勢浩蕩 民眾誤認「王金平在造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鐵娘子蘇麗媚監製,資深導演游堅煜執導作品以是非黑白為主題的黑道電影《黑白》11日正式開拍,導演帶著演員們走路至拜拜地點時,因劇組身穿同名「黑白衣服」,且大隊人馬聲勢浩蕩,讓路過民眾紛紛好奇是否再舉行造勢活動,聲援近日風波不平的王金平立法委員。


▲《黑白》開拍,中間女主角李妍謹誠亮點!(圖/公關照)

兩位男主角竇智孔、王傳一抵達飯店便開始健身,小竇在飯店外跑步健身,王則是上健身房訓練,都是為了這部武打動作眾多的史詩黑道電影;從女星中脫穎而出擔任女主角之一的李妍瑾,雖然今天沒有戲,卻積極主動請纓提前下高雄參與開鏡拜拜以及提早為戲練習陶藝,也讓這部戲更加令人期待。

開拍首日,善於執導演員內心戲的游導便來個震撼教育,讓黃仲崑、竇智孔、王傳一父子三人在警局的感情戲,讓演員們在第一天就開始把狀況調到最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