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驚喜!iPhone5S還是4吋 粉絲失望:除了多S還有什麼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是果迷,我對IOS7比較有興趣

▲蘋果新iPhone亮相!粉絲大嘆好失望。(圖/取自Appl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5推出後,讓果迷期待下一代新機,蘋果新機皇iPhone 5S終於亮相,卻沒有讓市場驚艷,雖然處理器升級到A7,但螢幕還是4吋,相機畫素也只有800萬,和敵營完全沒得比,指紋辨識功能,更被市場認為噱頭不足,導致蘋果概念股一片綠,和碩甚至打到跌停。

蘋果迷等了一整年,蘋果新iPhone亮相,除了名字多了個S,還有什麼呢...?4吋螢幕、大小厚度通通沒變,雖然多了金、銀、灰三個新色可選,處理器升級到A7,還是64位元,多了M7動作感應器,號稱玩遊戲更流暢省電,但蘋果迷看了還是好想打哈欠。

▲果迷失望:新iPhone除了名字多了個S,還有什麼?(圖/取自APPLE)

敵營都推出超過6吋大手機了,蘋果還是堅持4吋,想靠新色撐場面,卻被諾基亞揶揄「模仿就是最好的阿諛奉承」!讓市場不敢置信的是,iPhone 5S相機畫素只有800萬,看看SONY Z1高達2070萬,就連對手三星也有1300萬。科技觀察家楊士範就說,蘋果相機的特色,「就跟得上吧!我只能說它跟得上而已!」

iPhone 5S唯一的亮點,恐怕就是多了指紋辨識解鎖,但比起敵營可以防水甚至隔空操控手機,還能分割視窗多工處理,蘋果在噱頭上似乎也不再引領風騷。科技觀察家Tim也質疑,如果使用者用成指紋辨識,HOME鍵壞掉怎麼辦?

蘋果新機沒驚喜,股價反應最直接,11日蘋果概念股紛紛倒地,鴻海股價重挫近3%,和碩甚至打到跌停。民眾直言螢幕很小,跟三星或其他比起來比較不實用,覺得「沒有什麼太新的創新,所以應該是符合預期而已,沒有驚艷」!而iPhone 5S在大陸售價一支要價2.5萬起跳,不算便宜,也難怪市場對於能不能掀起換機潮高度懷疑。

▲▼新機皇大戰開打,新iPhone沒驚喜和SONY Z1、三星Note 3沒得比。(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