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送禮怎麼挑? 快參加ET民調雲「中秋節贈禮與烤肉大調查」

社群中心/專題報導

中秋節又要到了,月圓人團圓,家人團聚、或找三五好友一起烤肉,好像成了台灣人過中秋不成文的習俗,此外,中秋也是大節日,不免俗要與平時往來的朋友、客戶相互送禮,可是總收到月餅都要吃不完,如果是你,想收到什麼中秋禮品?

▼一家烤肉萬家香~大家一起烤肉最有Feel了!(圖/東森新聞提供)

中秋禮盒不管怎麼送,最多的一定還是月餅,不過現在款式越來越豐富,從傳統月餅到創意月餅,還有各家飯店自有品牌也推出,如果不喜歡餅類,綠豆椪也是最近代替月餅的好選擇,還是乾脆送禮券最方便,雲友喜歡哪一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景中秋節,《ETtoday東森民調雲》舉辦「中秋節贈禮與烤肉大調查」,共有貼近生活的6個問題,快來填寫線上問卷,順便讓親朋好友知道,中秋節到底該送什麼、怎麼送,烤肉又該跟誰、在哪裡烤最有氣氛;只要填寫問卷,還有機會抽到大獎!

▼每到中秋節,禮盒總是堆積如山,吃不完怎麼辦?(圖/記者陳佳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