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聞盃/正妹記者秀「神射」 罰球PK賽討回顏面

點評:女記者及主播們平常也是有在練球的啦!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雖然在11日對上強敵大專體總的比賽中不幸吞敗,新聞女籃在中場舉行的「罰球PK賽」仍是卯足全力,幾位女記者們都發揮了百步穿楊的神射功夫,順利在第2輪就PK淘汰大專體總隊,順利贏得比賽。

▲新聞女籃隊罰球PK賽好身手,順利解決大專體總獲勝。(圖/記者杜奕君攝)

本屆新聞盃籃球賽,由女記者、女主播所組成的新聞女籃,前兩戰面對鳳林國中女籃、中職LamiGirls都順利以贏球收場,11日中午面對強敵大專體總,上半場雖然卯足全力追到僅兩分落後,但下半場還是不敵對手充沛體力攻勢,以27比39敗下陣來,也吞下兩軍交手的「跨季」2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主播林柏妤展現好球技,現場球迷也給予喝采。(圖/記者杜奕君攝)

不過中場舉行的「罰球PK賽」,新聞女籃則是展現了「神射」本色,第2輪就以壓倒性的分數淘汰了對手,也總算在場上討回顏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