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遺棄在荒蕪草堆 情侶檔合力拯救垂死小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對情侶在草堆發現一隻垂死小狗,他們沒選擇視而不見,而是決定一起整救牠。小狗被取名為「Lucky」,命運開始跟名字一樣幸運,6個月後成了健壯又活潑的大狗狗,也成了這對情侶檔之間永遠的羈絆!


▲拯救並領養Lucky 之後,第一次帶牠去散步。(圖/Malaika Mateos Whatton)

來自西班牙的Malaika Mateos Whatton表示,小狗疑似被遺棄在一片荒蕪的草坪間,「也許還有其他兄弟姊妹,但我們只找到牠。」那時牠大約只有3個月大,而且呈現半死不活的狀態,讓他們無法置之不理。

他們決定將小狗送醫檢查並帶回家養,取名為「Lucky」,而牠的命運也開始跟名字一樣越來越幸運,一天比一天健康。經過3個月後,Lucky現在不僅是一隻強壯的大狗,也是這對情侶檔的寶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個月後,Lucky成為一隻健壯的大狗。(圖/Malaika Mateos Whatton)

「牠非常聰明,到家的第一天就學會坐下,也知道自己的食物和床的位置,牠是隻非常可愛,偶爾有點瘋狂的小狗!」Malaika Mateos Whatton將照片分享在網路後,網友也紛紛誇讚Lucky是隻漂亮美麗的狗,主人也有顆美麗的心。


▲▼Lucky 狗如其名,從此幸運且幸福。(圖/Malaika Mateos Whatton)

關鍵字: 流浪狗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