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周曉涵蹦C球降臨ETtoday!女神嗆聲尺度沒底線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超正江律師」周曉涵來了!在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表現突出的女星周曉涵,還沒在晚間7點舉辦的視訊見面會傲嬌催票,就先以一襲超性感的爆乳洋裝震撼ETtoday東森新聞雲總部,連攝影大哥也忍不住大讚:「江律師美爆了!」

▼周曉涵辣蹦C球來到ETtoday啦!(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不僅將在晚間7點Google+ hangouts見面會,化身女王「傲嬌」催票,還要接受粉絲辛辣提問,讓她一踏入ETtoday東森新聞雲,就坦言心情有點緊張。不過,周曉涵不愧是今年最具女王氣勢的女神後選人之一,立刻就嗆聲:「還好啦,沒什麼底線。」並搞笑說:「反正我可以不回答啊。」

►►熱情、陽光、清純、性感--《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開跑囉!誰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快來投她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