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大寶貝」將傷癒復出 戴維斯9月底重新展開訓練

點評:大寶貝要健康的回來喔!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2012-13球季,奧蘭多魔術進入重建換血過程時,前鋒戴維斯(Glen Davis)義無反顧的扛起領頭老將責任,但卻也在季中付出了左腳骨折的慘痛代價。7月份替傷處進行「螺絲」更換的手術後,戴維斯預計將於9月底正式恢復籃球訓練事宜,但是新賽季能否按時歸隊,則還要再做評估。

▲魔術前鋒戴維斯腳傷復原狀況不錯,將於9月底恢復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1月份左腳掌出現骨折傷勢前,戴維斯場均能攻得15.1分、7.2籃板,是魔術陣中不可或缺的中堅戰力,不過隨著他在2月份正式接受手術,球季也隨之宣告終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7月份戴維斯再度進行了一次腳部手術,目的是要將左腳掌一處「鬆動」的螺絲進行更換,他也預計將於9月底正式展開籃球場上的訓練,但是能否趕得及新賽季的開幕賽腳步,則還需要評估觀察。

上季有戴維斯坐鎮時,魔術打出13勝21敗的成績,但是在他高掛「免戰牌」後,球隊僅有7勝41敗的表現。目前魔術陣中擁有相當多的年輕鋒線,因此戴維斯被交易的可能性仍在,他與魔術尚有兩年,約1300萬美金的合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戴維斯大寶貝魔術Glen Davis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