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兒毛林林《蘭陵王》上吊飆出高收視 抖動性侵遭喀嚓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古裝大戲《蘭陵王》紅遍兩岸,連最近在政壇鬧得沸沸揚揚的「馬王鬥」也被外界喻為是劇中北周武帝宇文邕「爭權」皇叔宇文護的翻版,話題不斷延燒加上「小三」鄭兒毛林林詭計終於被識破,也讓該戲前晚(9日)於中視播出再創收視率3.64新高。

▼鄭兒性侵戲遭電視台剪去部分鏡頭。(圖/翻攝網路)

「最美蛇蠍女」鄭兒毛林林在劇中用盡心機想破壞四爺馮紹峰與天女林依晨間的感情,最終詭計被識破,讓觀眾看了大快人心,其中,鄭兒慘遭強盜輪流性侵後,欲上吊自盡的橋段更創下當集收視最高點4.82的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林林九月中旬即將來台會粉絲。(圖/玉春雷娛樂提供)

不過,有眼尖的觀眾也發現鄭兒的性侵戲似乎有遭電視台「微調」一番,剪掉先前在大陸播出遭投訴的「抖動」畫面。對此,中視方面回應:「有做適當修剪,在不影響觀眾權益及劇情的前提下,修剪了不適宜的暴力與殘忍畫面。」

《蘭陵王》收視創新高,陳曉東也樂得在微博寫道:「朕命令你們,都看電視收視要保住!」被虧是周武王宇文邕上身。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