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金平返國 連勝文特助徐弘庭也前來接機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身陷關說風暴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於10日晚間返抵國門,除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等人之外,最受關注的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特助徐弘庭也前來接機。由於馬王決裂引發國民黨風暴,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坦言不希望造成國民黨及社會動盪,還直言總統馬英九不應該這樣「羞辱」王金平。

陷關說風暴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於10日晚間7點許返台,晚間不到6時,桃園機場已擠滿大批媒體記者,場外也停滿SNG車,更有位新竹縣、新北市義消等來自各地的上千支持者接機打氣,還不時響起「加油!」聲,相當熱鬧。

今天晚間,除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來接機外,包括藍委林郁方、陳根德、王惠美、黃昭順、李鴻鈞、盧嘉辰、李慶華、廖正井、翁重鈞、張慶忠等人都前來機場。除了這11位藍委之外,台聯立委黃文玲及無盟立委高金素梅也前往接機,成為唯二在野黨的接機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