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去石碇姑娘廟 「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晨寧

事情發生在12年前的時候,當年我媽從南部上來跟朋友合夥開卡拉OK,經營了三個月後,我就上來跟媽媽一起住。

偶爾會去店裡幫忙打掃、洗碗,我有自已的工作白天在服飾店上班,店的隔壁巷子裡有間小間的宮,平常沒事宮的門口都會聚集一些人在那泡茶,他們三不五時會去我媽的店唱歌,我們就這樣認識了(都是長輩)。

那天晚上10點半下班,回家的時候經過宮,不知為什麼就停了下來進去點個香拜拜。(平常經過只是點個頭而已)

門口坐了一對夫婦跟一位朋友,我拜完走出來跟他們一起坐在外面聊天,聊著聊著其中那位朋友就對那對夫婦說,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去姑娘廟拜拜了吧。

我就問他們,「是電視上有介紹過有名的那間姑娘廟嗎,怎麼會那麼巧?好奇心來了,一直跟他們說,選日不如撞日,我們現在就去,我沒有去過我沒有去過。」

▲基隆隧道靈異?紅衣女子逆向走車道。(圖/取自鬼門關前回家?大業隧道夜闖紅衣女 網友:有點透明)

就這樣,那對夫婦開著他們的車載我們往石碇姑娘廟出發,在車上我還說 「ㄟ…...我們到那裡不就12點了沒關係嗎 ?」

他們老神在在的說,會有什麼事,就只是單純的拜拜,想太多。

到了那裡, 因為是很晚的關係所以顯得更陰森森的,上去時剛好一對夫妻正準備離開。哇,這種地方那麼晚還有人來,大家一點禁忌也沒有。

我拜好後就自已一個人四處走走看看,裡頭有個櫃子放滿了女生的用品, 邊看心裡邊想,女性所用的到的東西都有耶,這些一定都是女信眾拿來供拜的,正往後方走去看到陵寢時,讓我整個背都涼了起來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往墓一看 心理的雜念又來了,不知長怎麼樣肯定很漂亮,心中唸唸有詞。

此時我朋友來叫我要回家了,當天回家什麼事也沒發生。

第二天 我比平常還要早下班(服飾店上班是排表的),晚上7點下班就跑去媽的店,因為外面一直下雨,生意很差連一位客人也沒有,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就出去買東西回店裡吃,回店裡正準備打開門進去時,被眼前一幕嚇一大跳,我大叫...手直發抖,我馬上轉過去對我媽說......

最後一桌坐了一位女人,背對著櫃檯,頭髮到肩膀,上衣是紅色的 ,當下我媽從櫃檯站起來看時就不見了,這個時候剛好有客人進來我就直奔回住處,回住處滿腦子裡都是剛剛那個畫面,一夜難眠......

我媽因為被我的舉動嚇死了隔天就找來一位師姐來店裡,(我媽知道我又遇到了)表面上的儀式坦白講我們也不太懂只知道拜、燒金紙,師姐走了之後我們才安心。

我打給那天一起去的朋友說明整個事件的經過,他完全不相信這種東西非常的鐵齒,越想越不對勁 師姐走的當天晚上我又去宮找那位朋友,我見到那對夫婦跟朋友,我又再敘述一次事情的經過,他們用半信半疑的態度回應我。(天哪~我是當事者耶!)

正當他們安慰我說,「沒事了啦!師姐也去店弄好了阿,沒事沒事。」

我正要坐下時眼睛直視前方,對面住家騎樓停一台轎車,她就站在轎車旁看著我,感覺是在對著我笑,我馬上頭轉向我那位朋友,他看我反應那麼大,很認真的表情對我說:,「妳幹嘛?」

我睜大眼看著我朋友,手指舉起指著對面,結巴的說,「那~個~個~個......」

那對夫婦跟我朋友當下大家都往那個方向看去,我朋友就說,沒有東西阿。

當他說完這句話整條巷子瞬間停電....約三秒鐘左右,我記得時間是晚上快11點的時候,他們立刻進宮點香拜拜,此時大家心裡是害怕的但都不敢承認 。

我一直說,「怎麼辦?怎麼辦?」

(這種事自已遇到不管怎麼說,別人都是半信半疑的,除非對方也經歷過,但身邊的人要一起經歷幾乎是不可能的,這次......?)

我朋友本身是滿鐵齒的人,他說只好怎麼來、就怎麼去,於是討論的結果是..先去24小時花店買一對花,再去超商買一些拜拜的東西,一樣的時間點我們又來到這裡,在走樓梯的時候我心理一直猛唸阿彌陀佛,一踏進去就開始一直掉眼淚止不住,我朋友看到這種情形鮮花、奉品趕快都奉上。

我坐在一旁眼淚流不止,剛開始不管怎麼搏杯(擲爻)不是笑杯就是蓋杯,經過半小時的溝通,終於出現聖杯。

我朋友看有好的時機點趕快接著跟她道歉、溝通,1小時後終於答應了。

我們也按照跟她溝通的事一一做好,從那天晚上離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那個影子。

自從那件事發生一年後,宮搬走了,那對夫婦房子被法拍、人也跑路不知去向那位朋友一直在不順,搞到現在每天必需吃處方籤,患了慢性病。

只能在此勸告各位,人鬼殊途,請多做善事,請多做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