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巴提耶過35歲生日 自曝13歲首扣為追女孩

點評:扣籃耍帥這招,很多人應該都用過XD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熱火老將巴提耶(Shane Battier)9日(當地時間)與聖馬克中學的學生一起度過35歲生日,他以「我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韋德(Dwyane Wade)的隊友。」來介紹自己,還自曝首次扣籃是在13歲,當時是為了吸引七年級女孩們的注意,同一年他也遇到現在的妻子。

▲巴提耶表示,自己還不確定是否該退休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12年NBA資歷的巴提耶,9日正式邁入35歲大關,他與熱火的3年合約將在下個賽季到期,不過他還不確定自己是否該退休了,「對於自己處於人生的哪一個階段,我是很現實的。我會盡力完成與熱火的合約,接著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這位老將在熱火主要擔任替補,平均上場24.8分鐘,繳出平均6.6分、2.3籃板的數據,季後賽上場時間也受到壓縮,不過他仍透露,自己可能會在合約結束後,到自由市場上試身價,「這扇門永遠都是開著的,這(下季)不是告別的演出,不過如果它是,那也只能這樣了,我會好好享受接下來這一年。」

除了談論未來,巴提耶也與聖馬克中學的學生一起慶祝生日,他先是以「我是詹姆斯和韋德的隊友。」來介紹自己,還與學生分享自己的求學生活,他透露自己高中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學科成績都沒拿過「A」;另外他也自曝13歲第一次扣籃,是為了吸引七年級女生的注意,也是這一年他邂逅了現在的妻子,他還幽默地向在場的七年級女學生說,「妳們要小心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熱火隊巴提耶Sha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