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車震女教師」跟學生同居

▲「車震女教師」道森,如今己跟她的學生住在一起。(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蘇格蘭鄧弗里斯(Dumfries)地區的27歲女教師艾琵道森,去年12月被警察當場逮到跟一名17歲男學生羅賓遜(Matthew Robinson)半裸車震,並遭到起訴。如今,這對「車震」師生已經「在一起」。

本來在一所天主教中學任教的艾琵道森(Eppie Sprung Dawson),當時同意給
這名有閱讀障礙的學生課外輔導。未料這位已婚的英語老師,接下來卻把車子開到郊外,把車停好後,就跟這名學生發生關係。

不幸的是,一 名巡邏員警剛好經過,撞破了他們的「好事」。他發覺車子有異狀(貼滿隔熱紙),於是走上前去敲他們的車窗。車門打開後,赫然發現兩人腰部以下全部赤祼!

這段不倫戀被揭發後,道森同時失去工作及婚姻,5月時更被判性侵罪成立,雖僥倖不用坐牢,但名字被列人「性侵者名冊」內6個月。

目前已成年的羅賓遜,上周跟因家人發生爭吵後,最近已住進道森的家, 兩人比翼雙飛。

羅賓遜的父母指摘道森以物質勾引他們的孩子,不願放棄,但又擔心兒子永遠不再回家。事件惹來極大爭議,不過有人認為羅賓遜已成年,有自己的戀愛自由。更多照片巷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