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開浦亭玩笑 警察持衝鋒槍查扣


圖/擷取自Bloomberg News。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硬漢形象,卻被俄羅斯藝術家Konstantin Altunin在畫筆下開了個玩笑,穿上了女性內衣,姿態妖嬈。女裝俄羅斯總理麥維德夫(Dmitry Medvedev)則在蒲亭身後,替他梳理頭髮。

這幅畫作在聖彼得堡Museum of Power展出後,俄羅斯警方8月底聲稱接獲報案,手持衝鋒槍,至Museum of Power查扣畫作。俄羅斯警方同時也在Konstantin Altunin家旁等待,準備將他逮捕。

畫家Konstantin Altunin,一接獲消息,擔心遭俄羅斯警方追緝,便迅速逃離俄羅斯,至法國尋求政治庇護。Museum of Power負責人Alexander Donskoy說,俄羅斯警方已勒令他歇業,可是並未交代任何理由。

「警察建議我們不要有任何異議」Alexander Donskoy對法國新聞社坦言,藝術創作遭到政治力量介入,這實在是件醜聞,藝術應該與政治無關才對......全文請見http://artemperor.tw/focus/2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