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金平」!網友建議「十倍奉還」

▲馬王之爭猶如日劇「半澤直樹」,網友要王金平「十倍奉還」。(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10日晚間回到台灣,一下飛機馬上召開記者會表示,「我是中華民國立法院長,不接受片面抹黑,如果離開立法院,執政黨就會分崩離析」,正式向馬政府全面宣戰。由於馬王之間的政爭,宛如日劇「半澤直樹」翻版,有網友建議王金平學「半澤直樹」有仇必報,對馬英九不必客氣並要「10倍奉還」。

「人若犯我,必定奉還,而且是10倍奉還。」半澤直樹台詞反映王金平的心聲。他在記者會上嗆馬總統,如果他離開立法院,執政黨將會瓦解,而且政府做了許多的政策,人民卻不僅「無感」還很「痛苦」。此外,王金平也強調,捍衛民主的決心絕對跟馬總統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