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簡懿佳吃甘藷大餐 體驗新北市「健康三寶」

點評:美女主播吃蕃薯還是這麼美!

▲美女主播簡懿佳(右)與姐妹淘品嘗用甘藷做的美味甜點(右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今年以「新北健康三寶」為品牌,結合健康、養生、安全的三種食材-綠竹筍、甘藷及山藥來與民分享,10日特別邀邀請美女主播簡懿佳參與「從產地到餐桌」的農業體驗旅遊,品嘗用甘藷做的美味甜點大餐。

▲新北市推出以甘藷等在地特產的健康品牌「健康三寶」,主打好地好食好健康的在地農業體驗旅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具有好山好水,以及特殊的天然栽培環境,主產於北海岸的三寶之一「甘藷」到了8月更是品嚐其甜美的最佳季節。新北市主要栽種甘藷品種為紅心甘藷(台農66號)及黃心甘藷(台農57號),受地形之利富含高甜度,外型渾圓討喜、口感香滑鬆軟,具抗氧化、高纖維與抑制膽固醇等益處,相當符合現代人飲食選擇。

◄三芝二號倉庫咖啡館店長江玉誠示範工黃金藷乳酪蛋糕做法。(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代表三芝區農會推廣在地農特產品的推廣股周正男股長表示,為了讓民眾品嚐到甘藷的美味,除了推出各色使用甘藷做成的中式點心外,還特別邀請三芝二號倉庫咖啡館江玉誠店長親自示範營養與美味兼具的手工黃金藷乳酪蛋糕的獨家做法。

另外有鑒於近年台灣深度旅遊蔚為風行,遊客旅行不再只是走馬看花,而是更追求特色創新、能融入在地生活,體驗當地人文自然的「有感」體驗行程,新北市今年特別邀請位於三芝區在地的異國特色餐廳「Romina歐式料理餐廳」,結合在地生產與農產品多元行銷,讓民眾體驗農產品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同時運用台農57號甘藷食材以手工現點現做餐點方式,向民眾推薦不僅可品嚐到甘藷特有的甜美風味,同時精緻健康、獨一無二的歐式料理。 

◄三芝區在地異國特色餐廳「Romina歐式料理餐廳」,運用台農57號甘藷食材向民眾推薦可品嚐到甘藷特有美味,同時精緻健康、獨一無二的歐式料理,(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