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同台 周杰倫想問五月天阿信:怎麼保持零緋聞?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周杰倫6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3天演唱會,最終場還請到五月天當嘉賓,天王、天團13年來首度同台引起不少話題。不過兩組人在台上對話少,演唱會結束的慶功宴上周董坦言:「看他(指阿信)很靦腆,我本來最想問『為什麼你出道這些年都沒緋聞?』真的是完全淨空狀態,太厲害了!」

▲周董帥氣出席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徐文彬攝)

周杰倫說,有看到五月天在8月底《犀利女子大趴》上和蔡依林合作,「阿信和蔡同學(指Jolin)你一句我一句,還以為他聊天尺度很開。但本人好靦腆,我也就不敢問。」兩人都有經營潮牌,一個叫「周董」,一個則被戲稱「陳總裁」(阿信本名陳信宏),周杰倫說:「原本也想和他討論潮牌。」而五月天除了擔任嘉賓,也在小巨蛋後台為師弟林暉閔慶生,更提醒剛當上高中生的他「要多交一些女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在小巨蛋後台替師弟林暉閔慶生。(圖/相信音樂)

主動提起陳年緋聞對象蔡依林,再對照這次女嘉賓都是人妻,難道是為避嫌?周杰倫說:「沒這回事!」他解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記者建議或許下次可以找舊愛侯佩岑?周董也大方回應:「也是要看表演內容,但我不避諱,也可以去上她的節目。」

周杰倫前陣子爆瘦,演唱會上還是八塊肌還是清清楚楚。他說:「開場前我站在那個太空艙裡,燈一亮,就想著要把褲子拉低一點,至少七、八塊一定要露出來。」周董更自爆,為了「乾乾淨淨」,還把「毛」給刮了!誰動的手?周董說:「看鏡子拿電動刮鬍刀剃的啦!」

▲周杰倫和五月天首度同台,還上演男版「愛的抱抱」。(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