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蔡黃汝自拍婚紗照 辣擠立體愛心奶超犯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從一個賣豆花的工讀生進軍演藝圈,演藝版圖跨足主持、歌唱和戲劇,人氣也隨著時間穩定成長,近日她將一張穿著婚紗的自拍照上傳至網路,馬上引起粉絲注意,絕美程度讓不少男粉被電得神魂顛倒,紛紛留言喊話:「嫁給我吧!」想看更多照片請點►►►「豆花妹」蔡黃汝立體愛心奶婚紗照

▲「豆花妹」蔡黃汝的性感婚紗照,讓粉絲們驚呼連連。(圖/取自豆花妹臉書)

照片中的蔡黃汝穿著白色婚紗,露出甜美燦笑,胸前因衣服剪裁形成的「愛心奶」,在擺姿勢時擠出一條深深的事業線,極具立體視覺效果,性感滿點。她在留言中寫道:「沒看過我這樣的裝扮吧!如何 ~」並透露這是自己在拍攝電視劇《我愛幸運七》配合劇情穿著婚紗時所拍的自拍照,且珍藏已久,趁著這次一併放送給粉絲們大飽眼福,受到熱烈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得看到蔡黃汝這麼性感,粉絲們簡直樂翻了,不論男女粉絲都為之瘋狂,其中還有為數不少的男粉絲卯起來拼命求婚,大呼:「真想把妳娶回家~!」此外,還有人看不過癮,不斷央求她再放美照,直說女神真是太美了。想看更多照片請點►►►「豆花妹」蔡黃汝立體愛心奶婚紗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