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聞盃/卓君澤力抗LamiGirls 笑稱「沒把舞練好」

點評:大家都很賣力拚戰喔!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由體育女主播、記者們所組成的新聞女籃隊,9日中午在台北體育館與中職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LamiGirls」進行了一場籃球實戰對決,其中人氣女記者卓君澤也代表新聞女籃上場賣力演出,賽後她自評表現「60分」,但也搞笑表示,「後悔沒把舞蹈給練好,天天看LamiGirls跳,結果還是學不會。」

▲前體育主播卓君澤上場秀球技,也幫助新聞女籃隊以21分之差大勝LamiGirls。(圖/記者杜奕君攝)

前體育台人氣主播卓君澤卸下主播身份後,目前轉往網路媒體任職,繼續最愛的體育記者工作,9日他也代表新聞女籃出征,與LamiGirls「以球會友」,終場也順利幫助球隊以46比25大勝對手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結束後卓君澤也成為場邊球迷追逐焦點,粉絲熱情爭相要求合照、簽名,她笑稱自己此戰的表現是及格的60分,「體力還是有差啦,沒有熱身跟練習。LamiGirls有幾位真的很會打,表現也相當好。」

▲由國內體育女主播、記者組成的新聞女籃隊,順利在本屆新聞盃贏得2連勝。(圖/台北市籃球記者聯誼會提供)

整場球賽過程,LamiGirls也發揮專業啦啦隊特質,不斷隨著場邊音樂熱舞帶動現場氣氛,女記者聯隊也不甘示弱,一同大跳「射手舞」。卓君澤賽後也打趣表示,「後悔沒把舞練好,自己都天天看LamiGirls跳了,還是學不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新聞盃卓君澤主播正妹LamiGirl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