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赤柯山金針花 中秋節最美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地區金針花分布玉里赤柯山及富里六十石山,其中六十石山花季邁入尾聲,赤柯山金針花海綻放,中秋節前後進入最高潮,且六十石山因名氣較大,每到假日總是人擠人,相較之下,遊客到赤柯山賞金針,可以愜意漫遊,更加舒適。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黃金花海。(圖/吳東峻提供)

雖然赤柯山及六十石山相距不遠,但兩者金針花景觀不同,六十石山開花面積大,整片山頭都是黃金花海;赤柯山金針花海面積雖然不大,但是沿著蜿蜒的台9線向上,加上當地特有優美的丘陵曲線襯托下,畫面更為和諧,不少角落都有金針花開,多了幾分精緻之美。

赤柯山的金針花會持續開到中秋節,當地農民透露,中秋節前夕正式金針花最美的時候,這個時候來最適合。其實赤柯山一年四季都有花季,春天茶花開、夏天賞金針、中秋節後登場的是菊花綻放,冬天還有櫻花可以欣賞。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