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聞盃/正妹記者對決LamiGirls 尬球飆舞粉絲瘋狂

點評:現場觀眾人手一台相機待命...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北體育館9日再度上演「美麗的戰爭」,由體育女主播、記者組成的新聞女籃隊與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LamiGirls」進行一場籃球友誼賽,現場吸引上百位球迷觀戰,雙方成員在場上比球技也比人氣,不時還隨著音樂「飆舞」帶動現場氣氛,終場女記者聯隊順利以46比25順利擊退LamiGirls,笑擁2連勝。

▲新聞女籃與中職LamiGirls進行籃球交流賽,現場湧入大量球迷觀戰。(圖/記者杜奕君攝)

賽前就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女記者聯軍「PK」LamiGirls的戲碼果然吸引廣大粉絲進場,表訂中午12點半開打的比賽,賽前就有超過上百位粉絲先行入場爭搶好位子,現場更是人手一台相機,準備捕捉場上「嬌」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聞女籃繼上周擊敗鳳林國中女籃後,此戰也請來體育台人氣主播張立群擔任總教練,昔日緯來三大人氣主播呂佳宜、卓君澤、簡懿佳也再度合體,誓言奪下本屆賽事的「2連勝」。至於LamiGirls則是全員以黑背心搭配熱褲造型登場,雙方開賽就展現誰也不讓誰的氣勢。

身為中職人氣啦啦隊,LamiGirls雖然開賽後就一路陷入落後,但還是不時隨著音樂熱舞帶動現場氣氛,女記者聯軍也「加碼」演出,與LamiGirls共同在場上大秀「射手舞」,帶動現場氣氛持續沸騰。

終場新聞女籃聯軍還是技高一籌,以46比25的懸殊差距擊退LamiGirls,賽後幾位人氣主播、記者以及LamiGirls也再度被熱情粉絲包圍,現場開起了「簽名會」,粉絲爭相索取合照、簽名,人氣指數破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