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天女」被梳水管頭 部落客KUSO適合養鳥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古裝劇《蘭陵王》日前播出「天女」楊雪舞大婚前,頭髮被齊國皇帝高湛派來的4名禮部侍女,梳出個「高貴」的結鬟式髮髻。知名部落客「香菇」在看到這個「水管頭」後有感而發,覺得很適合養鳥在裡面,便於自己「香菇愛畫畫」粉絲團中,畫下內心的想像圖,讓不少網友看了噴飯。

▲部落客香菇KUSO楊雪舞大婚前的髮型可以養鳥。(圖/翻攝香菇愛畫畫粉絲團)

據了解,由於皇帝相當迷信,對於一些國家的祖制,理所當然也得遵從,因此特別派遣禮部侍女來協助大婚,想不到這些堅守禮法的侍女們,竟然幫林依晨飾演的楊雪舞,梳了個「象徵皇室的高貴與崴峨」的水管頭,走起路來整個頭還明顯搖搖晃晃。

對於楊雪舞大婚前的髮型,被部落客「香菇」異想天開KUSO可以養鳥,可讓網友「心有戚戚焉」,有人出主意表示,可以裝轉輪讓黃金鼠跑;還有網友說像風火輪;甚至有人認為,這是古代的立體環繞音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