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熊媽媽帶隊闖民宅後院找食物 2小黑熊卻玩起溜滑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珍貴的瞬間!美國紐澤西州民眾凡那狄亞(Vanadia)一家人,日前在自家後院發現一隻母熊和兩隻小熊,母熊專心翻垃圾找食物,沒想到兩隻小熊卻爬上遊樂區的溜滑梯,看起來玩得很開心,模樣非常可愛。

▲▼兩隻小黑熊玩溜滑梯。(圖/翻攝紐澤西網路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竟然看到野生的」,女主人瑪莉安(Maryann Vanadia)說,外出回家看到後院來了3隻稀客黑熊,垃圾散落一地,母熊在尋找午餐,「我從沒想過垃圾被戳破是熊的傑作」。

兩隻小熊不理媽媽,自顧自地跑到遊樂區,還爬上溜滑梯玩耍,看起來樂在其中,一待就是20分鐘,瑪莉安和女兒則在鄰居的車庫觀看這一切,並拍了70多張照片,記錄下令人難以忘懷的瞬間,最後她們用汽笛的聲響嚇走黑熊。

關鍵字: 溜滑梯黑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