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周杰倫天王天團首度同台!阿信:今天大家賺到了

▲周杰倫《魔天倫》演唱會嘉賓五月天。(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8日進入最後一場,特別來賓繼孫燕姿、李玟後邀來亞洲天團「五月天」站台,五月天一出場全場的尖叫聲響徹小巨蛋,周杰倫說:「出道這麼多年來,好像是首次同台!」阿信則回答:「今天大家賺到了!」►►►看更多周杰倫加五月天精彩直擊照

周杰倫《魔天倫》演唱會,8日進入台北最終場,蔡康永、林俊傑、蕭敬騰、陶晶瑩、李李仁夫婦、BY2都是座上賓,周杰倫的父母更是連看3天,最後一天兩人還跟周董在後台相見歡,周杰倫還充當造型師替父親打扮,他笑說:「就當做演唱會前紓壓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8日早上一返回台北就投入彩排,他們聽說鄧麗君橋段很厲害,因此現場要求讓他們可以在台上看,所以五個人就以5公尺左右的距離看到鄧麗君現身,讓他們每個都看得目瞪口呆。五月天出場方式也相當特別,周董在唱「安靜」時,唱到「只因為我太愛你」後便接五月天的歌曲「志明與春嬌」的歌詞「麥擱我甲愛你 你不愛我」,是他少數開口唱的台語歌,全場掀起熱烈歡呼聲,沒想到此時五月天從升降台上升至舞台,給觀眾一個大驚喜,全場陷入瘋狂,尖叫聲不絕於耳。

隨後五月天跟周杰倫聯手帶來「聽媽媽的話+乾杯+晴天」、「離開地球表面+雙節棍」,除了互唱對方的歌,展現不同的演唱氛圍外,周董更在石頭彈「離開地球表面」的吉他SOLO時,加進「雙節棍」的經典rap,以說唱方式與吉他對尬,帶來全場最高潮!演唱會最後以「陽光宅男」結尾,為周杰倫《魔天倫》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周杰倫首度與五月天同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