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BY2性感露腰「側翻」開球 遭球員新娘抱樂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超可愛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日前接受職棒邀請,8日到桃園開球,首度受邀開球的她們非常開心,樂得用性感S曲線、絕美側空翻投出漂亮一球,更露出必殺雪白美腿,非常吸睛!一旁觀賞的球員更興奮地直說「等等打球會超有勁!」


▲▼BY2性感露腰「側空翻」開球。(圖/海蝶唱片)

開球時,BY2自創「交叉側轉前空翻投球」,只見兩人有默契地面對面空翻後投球,但沒想到卻大暴投,當場尷尬地蹲在地上傻笑,嬌羞模樣令全場歡呼,儘管如此,擔任捕手球員鍾承佑、余徳龍仍雙雙接殺,還把投完球的她們順勢新娘抱,讓其他球員吃味兒地虧說,「你們兩位卯死啦!」

▼球員將兩人新娘抱,讓全場熱烈歡呼。(圖/海蝶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愛爾達體育台),如遭刪除請見諒,影片3分30秒開始開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