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打線遭封鎖 獅單局海灌7分贏球

點評:恭喜統一!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統一獅吞下復古球衣首敗後,8日在第6局一口氣灌進7分奠定勝基,終場以9比1擊敗義大犀牛,羅錦龍也在睽違近3個月後,拿下第6勝。

羅錦龍本季未曾在義大手中獲得勝投,對戰防禦率是3隊之中最高的5.48,不過8日先發5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用球數60球,最後卻在6局上熱身到一半時,因為腰部不適提前退場。

▲林克謙吞敗。(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林克謙5日中繼拿下今年首勝後,8日取代調整不及的林其緯先發,結果只投了2.2局就失掉兩分退場,無緣挑戰睽違兩年的先發勝;隨後林正豐在一、二壘有人時緊急登板,最後接手2.1局未失分。

5局結束,獅隊僅以2比1領先,義大6局下派出陳煥揚,但他被張泰山敲出安打,又連續送出兩次保送,讓統一攻佔滿壘,第9棒李育儒在兩出局後掃出安打,先送回1分。

接著林英傑連續兩天登板,林瑋恩卻發生失誤,獅隊靠著林志祥安打、朱元勤保送延續得分攻勢,張泰山也獲得單局第2次上場機會,結果他掃出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再補3分,統一單局海灌7分。

獅隊在羅錦龍提前退場後,改由邦勝接手,結果這位洋將投了4局僅被藍少白敲出1支安打,成功封鎖義大打線,也拿下中職第1次救援成功。

這場比賽一共有6120人觀戰,統一在8日贏球後,目前復古球衣的戰績為8勝1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