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隆手創館周年慶 千項商品3.3折起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搶在百貨周年慶檔期前開跑,台隆手創館周年慶由微風旗艦店打頭陣,將於9月18日至30日登場,祭出1,800項人氣商品下殺3.3折起,另外還有當日滿額贈活動,而9月17日前開放預購。

台隆手創館周年慶,微風旗艦店率先開跑,首波特惠包括獨家美妝、健康紓壓、居家便利、廚房調理及旅遊配件,例如日本方形關東煮鍋、京瓷陶瓷刀4件組及琺瑯豆腐鍋,特價990~2,590元不等;8字型背部靠墊、中山式軟綿快癒按摩器、alphax背部伸展墊和腿部伸展踏墊,特價450~1,200元不等。

◄讓居家也能有居酒屋氣氛,日本方形關東煮鍋原價1,450元, 特價990元。(圖/業者提供)

此外,美妝部分則是推薦PDC和漢面膜新品超值組,內含珍珠極潤液240ml及凍齡回春面膜45片入,以和漢潤澤成分搭配膠原蛋白、維他命A酯及玻尿酸3種抗老明星成分,給予乾燥肌膚充分滋潤;採用微膠囊技術並添加酪梨油的洗頭刷,搭配超細特殊刷頭設計,洗頭同時按摩頭皮、滋潤髮絲,讓髮絲柔軟順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