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換總教練?領隊:空穴來風

點評:大家的看法如何呢?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義大犀牛傳出將找來前統一獅隊總教練曾智偵執掌兵符,領隊謝秉育8日賽前澄清,「這件事空穴來風。」

▲黃煚隆。(圖/記者吳婷雯攝)

徐生明總教練在8月24日驟逝後,目前由黃煚隆代理其職務,但才執掌兵符5場就因為衝突事件遭到禁賽,接著傳出曾智偵將入主義大犀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領隊謝秉育說,這段時間忙著處理「徐總」後事,對於球隊接下來的安排還沒有心思去計畫,「等到告別式結束,會對大家做進一步的說明。」但他個人認為這個時機點不宜作太大的變動,「這一切還要看整個環境,也得問球員的看法。」

黃煚隆8日在得知消息後表示,他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不管球團有什麼安排,都會尊重。」這段時間跟著「徐總」,能和曼尼、胡金龍與高國輝等多位有旅外經驗的教練、球員交流,學到不少,是他最大的收穫。

也因為徐生明的猝逝,黃煚隆更明白陪伴家人的重要性,「看到徐總在那被急救,真的覺得很多事,沒什麼好爭,順其自然就好。」

犀牛上半季封王後,現階段在下半季暫居第3名,謝秉育對目前戰績表示可以接受,但不滿意,「畢竟我們只落後龍頭1.5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