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美食節「生烤鱷魚」 整條烤熟切來吃

我們想讓你知道…地上爬的,天下飛的,都可以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舉辦美食節,會場中出現了一道料理,被稱作「富有東南亞風情」,原來產商賣的是「生烤鱷魚」。商家說,這道菜有滋補作用,每份售價約台幣240元。經過的路人,有的人躍躍欲試,有的人則是感到非常驚恐,不敢下手。


▲廣西南寧美食節「生烤鱷魚」。(圖/翻攝網路)

這已經不是第一隻被人烤來吃的鱷魚了,2012年時,大陸網友也在廣西省南寧市中山路的燒烤一條街上,發現烤鱷魚的攤位,這家店據說在美食圈內頗有盛名。


▲廣西省燒烤一條街上的「烤鱷魚」攤位。(圖/翻攝網路)

位於廣西的這家攤子,將鱷魚砍成頭部、身體、尾部3個部位,下方則放著冰塊保鮮。吃過烤鱷魚的網友形容那獨特的味道很像「烤羊肉」,廣東網友則表示,鱷魚肉並不是特別稀奇,有很多料理都以此入菜,例如川貝鱷魚肉排骨雞湯、海底椰鱷魚排骨湯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